学校与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单位(作者): | 来源: | 更新时间:2023-08-30 | 点击数:


8月24日,学校与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共建“孔子学院数字化技术研究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昌平创新园区举行。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卫,副理事长、秘书长赵灵山,副秘书长张君丽,学校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杨仁树,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副校长、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主任张卫冬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杨仁树主持。

1704351036302276.jpg 

杨仁树主持会议

1704351081718764.jpg 

武贵龙致辞

武贵龙代表学校对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基金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孔子学院数字化技术开展深入合作。他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共同为增进中外教育人文交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1704351169197341.jpg 

张卫冬介绍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

张卫冬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的建设情况和发展历程。

1704351210570989.jpg 

杨卫讲话

杨卫全面回顾了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历程,高度肯定了学校在优势学科发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注国际中文教育工作,多次给孔子学院师生回信,关心关怀孔子学院发展。他期待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平台优势,以教育数字化战略目标为指引,推动孔子学院数字化转型升级,不断开拓中外教育人文交流新局面。

1704351249753519.jpg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孙景宏和赵灵山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1704351289836729.jpg

参观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

签约仪式前,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一行参观了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

1704351331137454.jpg 

会议现场

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综合部、数字化与创新部负责同志,学校党办、校办,国际处,信息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京ICP备:130301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