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人才培养系列讲座第3讲:“国际公务员素质要求及实习应聘指南”

单位(作者): | 来源: | 更新时间:2023-06-27 | 点击数:


讲座主题:

国际公务员素质要求及实习应聘指南

专家简介:

牛仲君,外交学院副教授,国际组织与全球治理教研室主任。2005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获法学博士学位。同年进入外交学院工作,2007年至今为外交与外事管理系副教授。主要从事国际组织、和平学及多边外交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代表作有《国际公务员制度》《中国多边外交》等,在国内外发表过学术论文数十篇。

 

1688527054509199.png

 

 

讲座内容简介:

本次学术指导将通过对国际公务员的特权与豁免、行为准则、胜任力要求、价值观与行为框架,以及实习应聘的基本流程、考试内容、面试技巧和我国支持政策等内容的系统介绍,使同学们了解国际组织对工作人员的相关素质要求及入职途径,为今后的学习和国际组织实习应聘提供方向性指引。

讲座时间:

7月4日13:30-16:30

讲座地点:

逸夫楼405


1688527079309406.pn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京ICP备:130301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