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人才培养系列讲座第1讲:“提高素质和能力,迎接国际组织面试”

单位(作者): | 来源: | 更新时间:2023-06-21 | 点击数:


讲座主题:

提高素质和能力,迎接国际组织面试

专家简介:

徐亚男,曾任外交部翻译室英文处副处长、翻译室培训处处长、翻译室副主任、翻译室主任、中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联合国大会和会议管理部文件司中文处处长、中国联合国协会理事、中国翻译协会常务理事等。2012年至2015年曾作为外交部外语专家返聘。2012年12月荣获中国翻译协会颁发的“翻译事业特别贡献奖”;2014年11月荣获中国翻译协会颁发的“资深翻译家荣誉证书”。


1688525752373043.png

 

讲座内容简介:

为了实现宏伟的历史使命,联合国制定了建设一支世界一流的国际公务员队伍的人才政策,包括通过考试、面试等步骤招聘到最具资质的人才。本次指导将重点介绍联合国对其公务员队伍的素质要求,并通过基于能力的面试招聘到能够适应国际组织文化、符合国际公务员行为准则的人才;具体讨论联合国面试的理念、面试范围、面试的形式、方式以及提问的角度。最后讨论应对国际组织面试的小窍门和注意事项。

讲座时间:

2023年6月27日上午9:00-12:00

讲座地点:

北京科技大学学术报告厅


1688525820634552.jp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京ICP备:13030111号-1